首页 > 资讯 > 商学院

创显科教收购南京迅云 承诺本年度净利润最低800万

2016/12/22 16:55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IT产业网讯 12月22日消息,近日创显科教(834541)发公告称,创显科教以2940万元收购西藏图宇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图宇鸿)持有南京迅云49%的股权。

  据了解,南京讯云是创显科教的控股子公司,本次交易完成前创显科教持有南京讯云51%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创显科教持有南京讯云100%股权,南京迅云将变为创显科教全资子公司。

  本次交易创先科教与图宇鸿所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表示,南京迅云未来所达成的利润指标为2016年度保证净利润不低于人民币800万元;2017年度保证净利润不低于人民币1200万元;2018年度保证净利润不低于人民币1800万元。如果未完成以上的业绩承诺,图宇鸿将给予公司一定的现金补偿。然截至2016年10月31日,南京迅云净利润仅有33.37万元。

  创显科教是一家智慧教育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运营商,立足于中小学基础教育领域,同时涉及学前教育和职业教育,围绕国家教育部“三通两平台”建设开展业务。

  创显科教表示,本次交易增强了本公司对子公司的控制与管理,有利于公司未来扩大经营规模及范围,有助于公司未来盈利能力的提升,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起到积极的作用。(张笑含)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