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广告的未来:AR增强现实

2017/04/18 08:12      IT产业网 科技魔方  数字人免费试用


  伦敦公共汽车站的乘客最近因为车站的大屏互动增强现实广告而进入科幻世界。继一个被流星坠落而吓得不敢坐的女士之后,另一个乘客被一只有触手的试图抓住过路人的怪物吓到了。

  我们从早到晚都沉浸在广告中。广告营销学教授朱丽叶说,我们大约每天与10000个品牌进行互动... 10000 - 这是一个巨大的数字! “这意味着要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脱颖而出,我们必须富有创造力,足智多谋,才能吸引消费者的兴趣并使其与产品互动。”

  问题是:这种广告是否导致销售得更多?

  答案是:现在说还为时尚早。 但AR增强现实广告的优势在于它创造一种消费者可以与他人分享,把他们变成品牌大使的体验。

  朱丽叶教授说,“如果我沉浸在前所未有的消费体验中,我会与其他人分享,这样做会提高他人的兴趣,有趣是因为它是一种新的允许品牌与客户参与互动的广告模式。”

  这当然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广告模式,吸引了广泛的品牌的兴趣,希望能够引起消费者的关注。摩艾客和客户合作的AR广告案例表明,AR广告可以有效的吸引客户注意力并提示销售。

  其中一家是瑞士重要的电信公司瑞士电信公司。

  瑞士电信公司的顾问塞瑞表示:“我们已经为多个客户开展了业务,例如通过增强现实技术来添加消费者可能感兴趣的视频和游戏来进行杂志广告活动宣传,并扩大消费者体验。众所周知,对于出版商而言,这也是丰富纸媒杂志的一个机会,但不幸的是纸媒的销售量正在下降。

  AR增强现实广告具有广阔的前景,虽然它还处于起步阶段,但每一代的消费者都将被其意想不到的的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之间的模糊界线吸引。

  两者的模糊界限,使广告商能够超越公共领域,进入潜在客户自己的私人世界,让他们参与并成为这种新形式的真人秀的明星。

  原文地址:http://www.euronews.com/2015/05/05/augmented-reality-the-future-of-advertisement

  译者: 安福双,资深AR从业者, 摩艾客(新三板AR第一股)市场总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