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OPPO R11清晰来袭,前后2000万像素摄像头

2017/05/17 11:32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5月16日晚,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九大城市的地标性建筑上,同时出现“前后2000万,拍照更清晰——OPPO R11”的信息。随着该信息的公布,可以确定,OPPO即将发布新品OPPO R11,拍照方面将再有提升。

  再次强势登陆国内城市核心地标的OPPO,此次发布的信息十分简短,信息量却很大。首先,OPPO R11的前后置摄像头都将达到2000万,这在手机行业尚属首次,拍照效果也自然备受期待;其次,“2000”这个数字的设计引人深思,OPPO用了一个类似数学符号“∞”的字样来代替其中两个“0”,有行业人士猜测OPPO R11很可能会使用双摄像头,而前置双摄还是后置双摄目前还无从判断。

  随着去年R9s的发布,OPPO手机开始将主推重点从VOOC闪充转移回拍照,并且从硬件配置和软件调校方面对拍照进行了大幅提升。OPPO重回拍照领域已有一年时间,,势必会在拍照功能上寻求更大的突破,因此OPPO R11必然还会放出新的拍照大招。

  OPPO R11这次打出的口号是“前后2000万,拍照更清晰”,影响清晰度的方面有很多,像素只是最基本的因素,因此OPPO R11将前后摄像头同时升级到2000万,应该只是本次拍照提升中一个最基础的环节。大光圈、防抖技术、对焦技术等影响拍照清晰度的关键因素都有可能得到提升。

  去年为了让OPPO R9s的拍照“这一刻,更清晰”,OPPO专门与索尼联合研发了IMX398传感器,那么今年OPPO是否还会和上游供应商联手开发新的元器件,以实现更好的拍照体验?目前都不得而知,还要等OPPO后续发布的信息。

  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的IMX398传感器

  虽然在去年重新回到拍照领域,但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好拍照效果的OPPO从2012年开始,就已经在拍照领域发力,并且积累了深厚的技术,而每一次OPPO的拍照手机都能带给消费者惊喜,从这个层面来看,OPPO R11的拍照依然值得期待。

  遗憾的是OPPO方面尚未透露R11的发布时间,但是产品预热已经开始,相信发布会到来的日子也不远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