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nmous安慕斯:德国经济连续12个季度保持增长

2017/08/23 13:41      婴童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8月23日消息,近日德国联邦统计局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经季节调整德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较前季增长0.6%,稍低于路透调查中分析师预估的增长0.7%。第二季也是德国经济连续增长的第12个季度。

  据了解,德国经济第二季增长主要是受内需的推动,家庭和政府增加了支出,企业也加大了在建筑和设备上的投资。但整体增长受到了外贸净值的影响,因出口增速不如进口;德国充满活力的国内经济以更快速度吸收进口。

  嫩皮肤安全专家德国Anmous安慕斯表示:“受益于投资和消费的增加,上半年德国经济整体发展态势良好,强劲内需有望继续拉动德国GDP增长。”

  荷兰安智银行(ING)分析师CarstenBrzeski表示:“出口方面,欧元走高、美国经济增长不及预期、以及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可能会带走一部分动能,但不会令出口停滞。”中国作为德国最大的贸易合作伙伴,两国在经贸、投资、科技、创新等领域已经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在中德两国建交45周年之际,德国安慕斯布局中国市场,以欧美婴儿产品标准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据了解,安慕斯婴儿纸尿裤在助产士中很受欢迎,全线产品全部通过欧洲SGS检测,在中国推出产品之前,安慕斯与享誉日本107年的护肤研究团队柏原研究所通力合作,针对亚洲人群皮肤进行优化,建立了一套嫩皮肤护理大数据系统,希望让更多人受益于德国严谨的现代化工业和德国传统医学完美结合的突破性研究成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