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史上最贵”iPhone即将来袭,发布会看点早知道就上搜狗英文搜索

2017/09/08 11:35      IB科技资讯   数字人免费试用


  近日,苹果公司对外发出邀请函,公布将于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在公司新总部Apple Park的乔布斯剧院举办新品发布会。此消息一出,便引发媒体纷纷报道,也吊足了全球果粉们的好奇心:新款iPhone是否会有突破性的改变?除了iPhone8,还会有哪些新品亮相?作为一枚果粉,则必须安利搜狗英文搜索,让大家能够“无时差”获取苹果发布会及产品的最新资讯。

  搜狗英文搜索是搜狗推出的全球首个跨语言搜索引擎,支持用户输入中文或英文,即可得到海量优质来自英文网页的搜索结果。并且,为了方便不精通英文的国内用户能无门槛阅览英文资讯,该频道同步提供英文原文、中文翻译、中英双语共三个结果页面,供用户根据自身英文水平选择阅读。搜狗英文搜索对于国内大批“翘首期待”新品的果粉们来说,无疑是获取发布会及新品一手讯息的便捷渠道。

  对于苹果公司的这场“特别活动”,大多数国内媒体预测苹果将推出三款iPhone,除了两款“小幅升级”的iPhone 7s、7s plus, iPhone8应该是此次“活动”的重要看点。对此,外媒是否抱有不同看法呢?用户只需在搜狗英文搜索频道,输入“苹果发布会”、“iPhone8”等关键词便可了解外媒的其他看法。例如,搜狗英文搜索频道的搜索结果中就呈现了华尔街日报不同于国内媒体观点的预测,它指出,苹果会发布的重磅产品或将是一款采用 LTE 芯片的 Apple Watch,它可以独立于手机运行。

  当然,对于大多数果粉来说,最关心的还是iPhone8的产品信息,通过搜狗英文搜索即可了解到外媒对于产品细节的更多推测和猜想。该频道提供全文翻译功能,用户点击某条搜索结果链接,就能轻松看懂全文。如,美国重量级科技博客媒体Business Insider报道分析iPhone8可能会取消home键,取消指纹识别而采用人脸识别。MAC rumors 则猜测,iPhone8将大改苹果手机的经典设计,将具有“5.8英寸OLED显示屏”、“玻璃体”、“无按钮”、“无线充电”等特点。

  搜狗英文搜索之所以能让国内果粉们轻松阅览、了解海外媒体的一手报道,背后离不开搜狗机器翻译的支持。该机器翻译系统应用了最前沿的基于深度学习的神经网络机器翻译框架,能够通过理解上下文语境给出精准翻译结果。同时,基于搜狗搜索在中文自然语言理解领域的积累和优势,其翻译效果已实现部分超越其它翻译产品,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以往每年的苹果发布会之前,国内果粉都会想方设法了解发布会及新品的更多信息,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如今,大家可以通过搜狗英文搜索“眼观六路”,轻松获得并看懂一手的外媒报道。果粉们还等什么?快去试试搜狗英文搜索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