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腾讯据悉领投对海澜之家的100亿元人民币投资

2018/02/01 14:57      TechWeb 锅巴  数字人免费试用


  2月1日消息,1月30日海澜之家宣布停牌,拟披露重要事项。晚间又发布公告,称海澜之家的战略投资方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公司5%股份,并拟与战略投资方合资设立产业投资基金。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海澜之家是国内市值第一的时尚集团,在“2017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中,海澜集团以营业额933.05亿元,净利41.33亿元排名服饰榜榜首。业内将新的投资方剑指阿里、腾讯和京东,三家都曾与它有或多或少的联系。

  今日路透社表示,腾讯据悉领投对海澜之家的100亿元人民币投资。依照目前海澜之家514亿的市值,5%的股份价值在25亿人民币左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