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自动驾驶再受挫 没完成Autopilot 2.0行驶演示

2018/02/08 13:57      TechWeb 李鹏  


  特斯拉算是豪华电动车领域发展最快的企业,短时间之内在北美已经具备了与奔驰宝马抗衡的实力,但在自动驾驶领域太过于轻浮以至于遇到了很多问题,直到全球范围内发生了几起严重交通事故才转而使用了保守策略。

  不过自从和之前的Mobileye分手之后,后者就被英特尔收购了,现在特斯拉开始使用了其他的供应商,并打造自己的半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马斯克曾经宣布要推出Autopilot 2.0版本,并承诺在2017年演示从洛杉矶到纽约的自动驾驶之旅。

  不过2017年特斯拉并没有完成这个承诺,马斯克最近写给股东的邮件当中表示“即将到来的海岸到海岸驾驶将展示我们自动驾驶技术的一个重大飞跃”绝口不提之前的承诺,事情似乎就这么不了了之了。不过邮件当中并没有明确写到海岸自动驾驶演示的时间和具体地点。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应该在今年上半年完成,距离马斯克承诺展示的时间已经过去数个月了 。

  其实早在去年夏天,马斯克就承认,自动驾驶演示的计划有可能会推迟,但并没明说推迟到什么时候。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