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富国银行战略师:若比特币泡沫破灭 股市也将随之崩溃

2018/02/08 20:17      腾讯科技 乐学  


  据外媒报道,美国富国银行证券战略负责人克里斯托弗-哈维(Christopher Harvey)认为,比特币和股市之间存在某种联系。如果比特币泡沫破灭,那么股市也可能会随之崩溃。

  “我们在周一看到的情景是,所有的高危证券产品都被抛售了。”哈维周三说。

  他表示,市场上的任何负面打击都可能会让投资者出现恐慌性抛售比特币的情况。

  “这有时候会起到火上浇油的作用。”他说。

  今年初,随着股市价格不断上涨,股市风险已经变得很高。因此,很多投资者开始将其注意力转向加密货币市场,认为可以从中获得较大的收益。

  “去年是资金追逐业绩。”哈维说。随着波动性增大,现在人们对于流动性有了更大的需求。

  周一收盘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狂跌1175点。比特币也在这天跌到了两个月以来的最低谷,成交价仅为5947.40美元。

  哈维称,预测期货市场走势和数字货币价格的最好的办法就是评估风险。

  “这是我们必须警惕的东西,也是我们必须警告我们的客户小心的东西。”哈维说,“我们决定不了价格的上涨或下跌,但是我们发现市场的风险已经形成,而且远远超过了可控风险范围。”

  富国银行提高了明年证券的目标价位。它给出的2018年末标准普尔500指数的目标点位将是2950点;此前,它给出的目标点位是2863点。在未来三到六个月内,加密货币和股市的交易情况是相互关联的。

  周三,随着市场复苏,所有目光都停留在了比特币上。比特币的交易价格在7000美元以上,甚至曾短暂地超过8000美元。

  哈维称,随着加密货币市场变得越来越规范,其中一些风险应该会消失。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