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Galaxy S9没有新亮点 三星还有底气继续嘲讽苹果吗?

2018/02/20 17:27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一直以来,三星都喜欢通过广告嘲弄老对手iPhone。去年11月iPhone X正式上市时,三星就专门发广告,试图让大家相信它们才是真正创新的品牌,而苹果则是“逆行”爱好者的最爱。

  在三星看来,智能手机焕发第二春全拜自己所赐,是自己主导了智能手机设计的创新,而苹果则跟在自己身后,只知道复制粘贴。

  本周,三星上半年旗舰Galaxy S9将正式发布,三星还有底气继续嘲讽iPhone吗?

  如果你看过三星本周的S9预告片,就会发现韩国巨头除了相机,什么都不会宣传了。

  当然,还有新的emoji玩法。不过,该功能就有点像苹果Animoji了。

  如果你到商店购买过iPhone,一定会记得,销售员宣传iPhone X时也主推它的拍照和Animoji功能。

  如果Galaxy S9就这点能耐,恐怕三星真的没办法说自己全面“碾压”iPhone了。

  诚然,三星可能会给我们来带新的解锁方式,甚至是传说中的屏下指纹,不过这点功能真的够三星再发一条嘲讽广告吗?

  除了功能,现在大家还在等待三星对新旗舰的命名。它真的会叫S9(显得比苹果弱)?还是跟风苹果改名S10?甚至为了压过苹果一头而改叫S11?虽然看似不起眼,但这小小的数字还真的会影响消费者,而且三星之前也不是没改过名(Note系列就没有Note 6,三星选择直接更新到Note 7,结果还出了燃损事故)。

  现在,许多人甚至想让三星主动放出更多传闻,以点燃人们对新旗舰的期待。不过有一点恐怕三星肯定不会碰,那就是做出个“刘海屏”。(编译/锐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