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仅16%iPhone用户开通Apple Pay 苹果嫌慢了

2018/02/23 15:19      中关村在线 马荣  


  2月23日消息:支付,这是很多巨头挤破头都想进入的领域,这其中也包括了苹果这个当前世界上市值最高的公司。苹果的Apple Pay从推出之后就野心不小,但目前的普及率却并不乐观。

  Loup Ventures日前发布了一份关于Apple Pay的调研报告,其中显示只有16%的iPhone用户开通了这项支付服务,具体的数量大约为1亿2700万。对此,苹果也在2月的股东大会上坦言,这个速度比自己预期的要慢很多。

  事实上,苹果在推广Apple Pay方面一直都很努力,尤其是做好银行和零售商方面的推进工作。根据数据显示,Apple Pay已经与全球2707家银行达成合作,同时零售商的支持率也达到了24%,全美有超过一半的零售店支持Apple Pay付款。

  尽管Apple Pay的活跃用户在今年翻了一番,交易量增加了两倍,但苹果仍然认为这个速度有点慢了,因为不论是从开通还是到实际应用场景,苹果都认为这个过程是相当通畅的。

  Loup Ventures分析认为,苹果有3到5年的时间来发展Apple Pay移动支付,还是比较宽裕的,随着基础设施的完善,这个速度应该会加快。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