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Magic Leap首次展示实物设备 将打造NBA应用

2018/02/23 17:19      VR陀螺   


  去年年底Magic Leap首次展示了他们的第一款AR硬件产品Magic Leap One,但是除了产品特性,Magic Leap One的消息并没有过多透露。在前段时间Code Media大会上,Magic Leap首次进行了实物展示和提到了价格方面的考虑,并且公布了与NBA方面的合作。

  Magic Leap首席执行官Rony Abovitz与NBA专员Adam Silver共同宣布了这次合作,而Magic Leap将与NBA和Turner一起,为Magic Leap One开发AR应用程序。

  据介绍,这个AR应用能够让用户以任意尺寸和任意位置的虚拟显示器播放比赛画面,能在任意位置上结合补充的图形,让粉丝查看统计数据、重播和评论。Magic Leap Screens的总经理Jeff Ruediger在会上表示,这款应用程序将包含备受关注的一系列NBA比赛,包括最近赛季的一些对决,以及精选剪辑。

  在会上,Magic Leap还展示了一段“大鲨鱼”奥尼尔佩戴Magic Leap One进行介绍的视频,这也是我们首次见到这款硬件的实物。另外,Magic Leap还在会上提到了有关硬件的价格,对于此前发布的Magic Leap One“创作者版”,Abovitz表示这款产品未来只是公司的中端产品。“我们可能会有更贵的,也会有定位更低的产品,它们是分别为超级发烧友和普通消费市场准备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