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或将发布廉价版智能音箱 正面迎战亚马逊Echo

2018/03/08 18:02      镁客网 伶轩  


  外媒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一种更为低廉的智能音箱,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

  知情人士表示,该款音箱的体积较已发售的HomePod小,售价约为150美元—200美元,用以正面迎战亚马逊的智能音箱Echo。

  不过,也有相关人士表示,除发布新品外,并不排除苹果只是对HomePod进行降价处理,并不会推出新款产品的可能。

  从当前已发布的HomePod情况看,大多用户对该产品还是较为认可的。普遍评论是,HomePod的音质非常好,但其智能性,也就是Siri“贴心性”还有待提高。因为Siri只能局限在苹果建立的生态圈里为用户服务,很多日常任务都无法完成。

  除此之外,该音箱价格也比较高,很多用户只能望而却步。相比之下,亚马逊的Echo和谷歌的智能音箱给具性价比。苹果如果想要争夺亚马逊和谷歌智能音箱市场,发布廉价版产品或是可执行的方法之一。

  而除了廉价版智能音箱外,消息人士称,苹果还在研发廉价版的iPhone新机。KGI分析师郭明池预测,该新机或将采用6.1英寸LCD屏幕和TrueDepth传感器,售价为650-750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