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AirPods 2或明年见 两大关键升级喜忧参半

2018/03/13 15:18      科客网 指尖  


  科客点评:其实惊艳的产品能抓住几项关键点进行有效升级的话,足矣。

  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推出仅一年多,就已经成为众多玩家的新宠,包括娱乐圈、体育圈的众多明星也都在使用。轻便易用无疑是AirPods非常突出的优点,出类拔萃的特性甚至掩盖了这款产品的部分不足。

  而对于追求完美的用户来说,自然会期待AirPods升级换代早日到来,日前来自巴克莱银行的分析师指出,预计新款AirPods(AirPods 2)或在2019年推出, 升级会包括提升防水级别以及隔音性能。

  分析师表示,新一代AirPods会对外形结构进行改进,可能提升防水能力,另外会加入对Hey Siri语音唤醒的支持。至于隔音性能由于AirPods产品体型小的限制,可能比较难加入降噪模块,只能通过结构的完善来改善隔音表现。

  作为AirPods的用户,指尖侠根据一年多的使用体验认为AirPods的确还有一些细节可以完善,首先是佩戴的稳定性仍有待加强,这点其实挺重要,提升安全感的同时还能减少漏音的情况;其次户外的降噪表现也很有必要提升,因为在户外嘈杂的环境下,AirPods的声音非但难以媲美入耳式耳机,有时候甚至会听不清;第三点则是续航能力,尽管在充电盒的辅助下号称能使用一天,但连续续航的峰值(5小时)仍然偏短,况且实战时往往也就3小时左右而已;第四点为操控性,轻点AirPods的操作成功率一直偏低,新一代产品也有必要改进。

  最后结合苹果多年来更新产品的惯性,指尖侠认为苹果“尽善尽美”可能性极低,新一代AirPods也是如此,能抓住几项重要的不足进行完善已经是谢天谢地了,至于仍然存在的不足,就当成是苹果LOGO被咬一口的独特残缺美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