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Magic Leap图片展示2014年以来AR眼镜开发进程

2018/03/23 17:32      VR陀螺 云吞  


  在GDC上的赞助演讲环节中,Magic Leap展示了公司从2014年以来AR眼镜原型机的迭代历程。在这张此前公开过的照片中,Magic Leap互动实验室总监Brian Schwab介绍了这个名为“Big Bench“的早期原型机。他表示,这台大家伙“基本上像一台雪弗兰350,我们可以把他拆了又装,不断迭代。”

  接下来的这款2015年原型机从技术上来说已经可以“佩戴”,但是看上去非常不舒服。“这个大家伙叫做Cheese Head。他这么大的原因是光学结构太过巨大,从而要把他固定住。”

  以下的这幅图片展示了WD3模型,“它的名字叫做WD3,我们还有V1、WD1和WD2。这也是真正意义上可以穿戴的产品。”

  最后,WD3成功飞跃到了现在的Magic Leap One产品,在去年12月正式亮相。

  已知的Magic Leap的参数细节和“Lumin”SDK的细节如下:头部追踪眼球追踪手势和手部追踪房间扫描和建模立体声麦克风输入6自由度和手柄追踪支持Vulkan和OpenGL采用UE4桌面端和移动端向前路径渲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