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Mozilla为VR/AR头显推出全新Firefox Reality浏览器

2018/04/04 19:52      VR陀螺 ZJ  


  作为Firefox浏览器幕后的公司,Mozilla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处于WebVR领域的前沿,并成为首批试用WebVR的公司之一。

  近日,Mozilla宣布为VR一体机及AR头戴设备推出新版本的Firefox浏览器,它被称为Firefox Reality。Mozilla将其描述为一个跨平台、开放源代码和对隐私友好的浏览器,并将被专门用于头戴设备。

  您可以在HTC Vive Focus上看到它的早期demo版本,不过目前该浏览器尚未公开发布,Mozilla也还未宣布哪些头显将提供支持。

  尽管Firefox Reality被精简并浮动在虚拟空间中,但demo使它看起来很像传统的浏览器。通过本地控制器集成,Firefox Reality可以让您完整访问网站。标准网页和视频将以虚拟窗口的形式出现。Mozilla最终将其视为从一种VR体验过渡到另一种体验的平台。公司认为这将为VR和AR在未来几年发挥作用奠定基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