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塔吉特拟在其全美门店增加数百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2018/04/24 17:53      TechWeb 小狐狸  


  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连锁零售巨头塔吉特(Target)表示,它将在其全美门店增加数百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塔吉特从2012年开始试点充电站,目前它在美国5个州(明尼苏达州、加利福尼亚、夏威夷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德克萨斯)的18家门店提供充电站。

  周一,该公司表示,未来两年,它将在美国20多个州的100家门店提供充电站,涉及总共逾600个停车位。

  关于这个电动汽车充电项目,塔吉特将与特斯拉、ChargePoint和Electrify America展开合作。这些新充电站都将是超级充电站,比起一些家用或更早的充电站,它们能更快速的补充电池电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