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投资VR情景视频项目 价值1万美金的Round 360全景相机随便用

2018/04/25 19:51      青亭网 任然  


  无论是Gear VR头显还是Gear 360摄像头,我们都能看到三星对VR和360度全景视频有着浓厚的兴趣。今天三星发布了一项名为“试播季”的新计划,旨在将VR原创视频内容加入到三星VR视频服务中。

  该计划希望培育VR电影制作人社区并生产独家内容,并已向独立电影制片人提供金融资助,以创作原创VR片段。而参与试播季的电影制作者可以使用三星Round 360全景相机,这是该公司的专业3D 360度全景相机。

  三星Round 360拥有高质量的3D 360度视频,通过其17个镜头阵列拍摄,售价超过1万美元。Round 360套件包含一套专业工具,包括用于控制和拼接的PC软件,能够录制4K 3D视频并将其流式传输到VR头显上。这款相机甚至具备IP65级的防水和防尘性能。

  目前所有的试播季内容都在三星VR视频服务中,你可以在“精选”栏目中找到这些视频,并通过三星Gear VR来观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