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股价一年涨20% 投资者预计新iPhone发布前再涨9%

2018/05/16 14:31      腾讯科技 编译/弘艺  


  据外媒报道,过去一年,苹果股价上涨了近20%,轻松超过标普500指数13.5%的涨幅。期权投资者认为,该股将在夏天继续上涨,到9月中旬时再涨9%。届时,苹果预计将发布新款iPhone,传言称最多可能达四款。

  自从在5月1日发布好于预期的第三财季(第一自然季)财报后,苹果股价已经上涨了约10%,创下历史新高。当季,苹果每股盈利2.73美元,较市场预期高出2%。与此同时,营收较预期高出了40个基点,达到了611.4亿美元。这份靓丽的业绩平息了投资者对iPhone销量疲软的紧张情绪。

  期权市场的数据显示,目前看涨苹果股价的期权合约数量是看跌苹果股价合约数量的约四倍,分别为10300份和3300份。可以看出,投资者普遍看好苹果股价将继续上涨。

  自财报发布后,苹果股价在技术层面上也已经突破,将该股推高至创纪录的190美元。目前,苹果股价的支撑位在180美元左右,这是其未来走势的基础。另外,苹果股价的上涨趋势已经持续了一年,它将在股价承压时起到坚实的支撑作用。

  不过,相对强弱指数显示,苹果股价的上涨可能有点快过,其超买水平已经超过70,表明该股可能出现短期的回调。

  就目前而言,期权交易者大多都乐观地认为,苹果股价在近期的上涨将持续至夏天大部分时间:也就是说,直到下一波关于iPhone的担忧再次冲击市场之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