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路透社:丰田同意向东南亚打车公司Grab投资10亿美元

2018/06/13 12:44      TechWeb 小狐狸  


  6月1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丰田已同意向东南亚打车公司Grab投资10亿美元。

  丰田周三表示,已与Grab达成协议,以加强双方在东南亚地区的移动服务领域的合作。

  这将使Grab能够进一步扩大其线上到线下的服务范围,比如食品配送和数字支付,并进一步深入东南亚地区。

  Grab表示,将任命一名丰田高管担任董事会成员,并任命一名丰田团队成员担任高管。

  丰田的交易部门此前曾投资Grab,滴滴出行和日本软银集团也曾投资它。

  今年早些时候, Uber 出售了其东南亚地区业务。作为交换,它获得了Grab公司27.5%的股份,从而结束了双方争夺地区主导地位的激烈竞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