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用VR展示海洋生态故事 激励人类保护海洋

2018/06/15 10:54      yivian   


  2018年06月15日,对于世界海洋日,谷歌希望以一种特别的方式来表达对地球上最独特生态系统和最重要资源之一的尊重。谷歌表示:“在今年,我们邀请你沉浸在虚拟现实之中,并潜入谷歌地球所策划的航海冒险中,深入了解我们广阔而多样的海洋,以及她正在面临的一些挑战。”

  据估计,从捕获到出现在盘子之上,大约35%的收获鱼类和海鲜出现了丢失或浪费现象。作为谷歌Daydream Impact计划的一部分,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和Condition One正通过VR纪录片的方式来展示鱼类从海洋到盘子上的过程。由于难以真正地出现在渔船或加工厂,所以没有比虚拟现实更好的方法来了解渔业供应链,及其对我们海洋的影响。对于下面这个360度视频,你可以通过YouYube进行观影,或者是采用Cardboard或Daydream View这样的VR头显进行浏览。你同时可以在谷歌地球中体验这段旅程。

  谷歌同时与Google Earth Voyager中的优秀故事叙述者,科学家和非营利组织进行了合作。你可以与国际自然保护联盟一起潜水深海,了解神奇的坐头鲸,感受水下生态系统是如何相互作用以帮助坐头鲸和其他海洋生物兴旺成长。另外,你还可以听到由夏威夷附近坐头鲸所“演奏”的夏季歌曲。 (点击前往)

  最后,谷歌希望利用美国宇航局地球天文台的“Waterways from Space”来对海洋进行卫星观测。这些令人惊叹的图像都是由卫星和宇航员所拍摄的最海洋和湖泊。

  谷歌表示,他们希望这些故事和景点能够激励你参与并帮助保护我们广阔而脆弱的大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