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富士康北美总部落地威斯康星州:将容纳约500名员工

2018/06/19 16:18      TechWeb 小狐狸  


  6月19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富士康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买下了一栋大楼,未来这里将成为该公司北美总部所在地。

  富士康从美国西北互助保险公司(Northwestern Mutual)手中购买了这幢大楼。富士康高管Louis Woo表示,该公司北美新总部将容纳约500名员工。

  富士康还将在这里设立一个“创新中心”,帮助初创企业开发LCD面板的应用。

  此外,该公司正在邻近的拉辛县建设一家制造工厂,生产LCD面板。这个耗资100亿美元的工厂预计最终将雇用多达1.3万人,并将于2020年正式建成投产。

  与此同时,富士康和威斯康辛-密尔沃基大学联合推出了一个实习项目,未来将把该大学的工程专业的学生送到该公司位于台湾的总部实习一个学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