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以色列银行协会请求央行明文规定如何管理加密货币

2018/06/21 17:55      创头条   


  前言:以色列政府没有就如何管理与加密货币相关的金融活动出台明确的指导方针,银行因此很难进行尽职调查。

  上周,以色列银行协会(Association of Banks)给本国央行发送了一份信件,请求央行就如何管理加密货币活动和账户发布明确的指导方针。该信件由以色列银行协会CEO Moshe Pearl签署一封信。

  信中,以色列多家商业银行请求央行制定指导方针,告诉它们如何管理加密货币新账户的开设、加密货币购买以及客户的ICO活动。

  以色列银行根据本国反洗钱法拒绝接受来源未经证实的大笔存款,因此那些想把加密货币收入存入以色列银行的人面临着困境。5月初,以色列最大银行Hapoalim根据特拉维夫地区法院的建议,同意接受一笔20万美元的的比特币收入,这似乎是一个好兆头。

  Hapoalim认为,自己之所以拒绝加密货币收入是因为以色列监管机构没有提供一个有关如何管理加密货币活动的明确指导方针,这个让整个银行业难以进行尽职调查。

  一项针对加密货币业务等另类金融服务的新法律原定于6月1日生效,但是以色列议会财政委员会将这一生效日推迟到10月1日。5月23日,以色列司法部下属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管理局发布了一份草案,对该法律做出了更新。该草案第一次对涉及加密货币的洗钱发出了警告。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