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将在19年推出升级版AirPods及智能音箱

2018/06/26 08:44      腾讯科技 编译/音希  


  6月2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似乎已经加大了研发音频类产品的力度。据悉,苹果将在2019年推出一款“高配版”AirPods无线耳机,价格要比现款AirPods的159美元贵很多。另外还包括新一代HomePod智能音箱以及音质更好的无线耳机产品。

  据悉,这款全新的入耳式耳机具有更好的降噪效果,同时还具有防水和防汗等效果。从定位上看,要比目前售价159美元的AirPods更专业,并且同样支持Siri智能语音助手。

  凯基证券前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苹果正在开发一款自有品牌的耳机新品。目前苹果已经拥有了Beats品牌的Studio 3无线耳机,而这款新产品将使用苹果的品牌标识,定位更高端一些。

  除了这款专业耳机之外,苹果还会对现款AirPods进行升级,在2019年推出另外两款音频类产品,分别是“AirPods Pro”以及新款HomePod智能音箱。

  目前我们还不清楚新一代HomePod会增加哪些新功能。不过之前曾有消息称,苹果正考虑推出一款价格更亲民的低配版HomePod。而根据彭博社的消息来看,目前苹果已经开始消耗现款AirPods和HomePod的库存。

  从2016年上市开始,AirPods就一直存在产能瓶颈,即使是上市两年后的今天,AirPods的供货量依然不太充裕。为了提高产能,苹果正寻求将AirPods的生产订单从英业达转移给富士康。

  在苹果未来的产品计划方面,彭博社表示苹果计划将生物识别传感器整合进AirPods中,因此未来AirPods不仅是一款音频产品,同时也是健康类的可穿戴设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