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Note9国际版通过FCC无线射频认证 搭载Exynos 9810处理器

2018/06/26 10:30      TechWeb 江建龙  


  6月26日消息,近日有关三星Note 9的曝光信息已经揭晓的差不多了,这次没有什么黑科技,仍是保守的常规升级。现在据最新消息,三星Galaxy Note9国际版已经通过了FCC无线射频认证。

  据外媒报道了解,三星Note 9国际版型号为SM-N960F,已通过了FCC的无线射频认证,确认这款是搭载Exynos 9810处理器的版本。通过FCC射频的频段信息来看,这个版本的移动4G频段是不全的,无线支持上还包括Wi-Fi、蓝牙、NFC和MST。

  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三星Galaxy Note 9将采用金属中框和双面玻璃的设计,采用6.4英寸显示屏,中国和美国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而国际版搭载三星自己的Exynos 9810处理器,并且内置6GB内存。

  最后,三星Galaxy Note 9手机这次唯一变化就是后置指纹识别独立出来了,其他不会有太大变化,机身配色扩展到五种可选。综合消息来看,预计这款手机将在8月份在美国纽约发布,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官方揭晓,拭目以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