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T&T拟收购在线广告交易公司AppNexus 扩大其在线广告业务

2018/06/26 13:03      TechWeb 小狐狸  


  6月2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美国无线运营商AT&T表示,将收购在线广告交易公司AppNexus,这距离该公司850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还不到一个月。

  AT&T没有披露这笔交易的价值,这笔交易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上周,该公司正就斥资约16亿美元收购AppNexus进行谈判。

  AppNexus为广告主们提供了一个在线广告售卖平台,它将成为AT&T公司广告和分析部门的一部分。该公司计划扩大其在线广告业务,以更好地与Alphabet旗下的谷歌和Facebook展开竞争。

  总部位于纽约的AppNexus称,其平台每天有超过114亿次的点击量,这有助于将AT&T的广告和分析业务扩展到亚太、澳大利亚、欧洲和拉丁美洲。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