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新一代宝马X6谍照曝光:进化“天使眼”更犀利

2018/06/26 13:16      快科技 朝晖   


  随着奥迪Q8的面世,宝马X6也要迎来换代了。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宝马X6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在美国斯帕坦堡工厂生产,预计于2019年首发。

  从伪装谍照来看,新一代宝马X6的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双肾”进气格栅面积明显增大,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天使眼”激光大灯,较现款车型看起来更加霸气。

  新一代宝马X6车身侧面依然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轿跑SUV风格,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尾灯组,搭配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

  动力方面,新一代宝马X6预计将和宝马X5搭载相同的动力系统,包括B58 3.0T直列六缸和4.4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40马力、46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50牛·米、6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标配xDrive四驱系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