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解除电子货币广告禁令

2018/06/27 14:44      快科技 小淳  


  以比特币为代表的电子货币遭遇挫折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比特币不仅没有回到2万美元的高位,反而一路走跌,如今已跌破6000美元。

  不过近日据外媒Recode报道,Facebook却在这个时间解除了电子货币的广告禁令,允许一些广告商(例如交易所)推广自己的电子货币服务。

  在今年1月份比特币价格暴涨期间,Facebook禁止了所有的电子货币广告,以防止Facebook用户受到欺诈与误导广告的欺骗。

  现在通过Facebook批准的广告客户可以可以发广告了,不过直接推广某类货币的广告仍然被禁止。

  自2017年底以来,电子货币的市值经历了暴涨暴跌,最高时比特币价格接近2万美元,当时暴涨的电子货币价格引起了消费者的疯狂,其中一些人希望通过诈骗广告来盈利,因此Facebook禁止了电子货币的广告投放。

  其他公司如谷歌、推特、Snapchat也同样禁止了电子货币的广告投放。

  但是目前为止依然有许多消费者热衷于电子货币,为了服务这些消费者,有许多有推广需求的潜在广告客户,只要Facebook的用户不被欺骗,相信Facebook公司也很高兴他们可以来做广告。

  另外Facebook对这块市场也保持着兴趣,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创立了自己内部的区块链团队,以探索这个基础技术的应用前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