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奥地利芯片制造商AMS正评估业务扩张机会

2018/07/24 17:58      TechWeb 编译/露天  


  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奥地利微电子公司AMS首席执行官表示,该公司已开始对其业务进行战略评估,希望利用新的增长机遇,加强自身地位。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AlexanderEverke 今日在电话会议上称:"我们目前看到的机会并不总是一样的,这就是我们考虑将投资组合提升至下一个阶层的原因。"

  他表示,AMS正在评估战略扩张机会,以持续扩大其光学、成像、环境和音频传感器业务,并计划在第四季度发布最新进展。

  他强调,“公司战略的基石不会改变。”

  据了解,AMS在超过20个国家拥有共约1400名员工,其全球分销伙伴有DigiKey、FutureElectronics及Mouser。公司的产品阵容包括传感器、传感器接口、功率管理集成电路与无线集成电路,适合消费、工业、医疗、流动通信及汽车市场的客户使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