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微软纳德拉:Azure与Dynamics 365正在给微软提速

2018/07/24 21:32      TechWeb 诚实可靠小郎君  


  7月24日消息,近日微软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Q4季度微软营收攀升至300.8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56亿美元增长17%。

  本季度中,Azure的营收增长89%,Dynamics 365的销售增长61%。Surface的收入增长了25%,Office 365和Windows都实现了两位数的销售增长。

  在周四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微软CEO纳德拉表示,Azure与Dynamics 365正在加速微软的领先,目前微软已经将全球数据中心的业务扩展到了54个地区,比其他任何云服务提供商都多,且全面合规。

  纳德拉表示,过去一年里,微软为Azure新增了近500项功能,其中包括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兴工作负载的解决方案。同时Azure Stack混合云平台和Azure Sphere edge安全平台在过去一年里也有很强的市场需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