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超越苹果和三星:华为成俄罗斯智能手机第一品牌

2018/07/25 21:31      快科技 万南  


  在日前的nova 3发布会上,余承东表示,华为今年的出货量目标是2亿台,将接近全球第二。

  显然,仅仅依靠中国市场是不够的,幸运的是,华为已经在海外多地打开局面。

  根据咨询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公布的数据,华为今年6月和7月在俄罗斯市场的智能手机销量首次超过苹果和三星。

  具体来说,在俄罗斯,华为手机(含荣耀品牌)6月份的市占达到了26.5%,反超三星的23.2%。此前的2月分,华为在俄罗首次赶上苹果,成当地第二大手机品牌。

  报道称,与竞争对手相比,华为手机在发展中国家处于领先地位,这主要得益于其价格更实惠、性能更好、用户体验更加完善。

  外媒称,苹果流失的客户中70%都转向华为。连华为自己也表示,在华为产品上,有很多来自于苹果的用户,比过去几代产品来得都多,说明其产品得到更多高端消费者的认可。

  资料显示,2013年至2018年这7年间,华为手机销量增长了51倍。凭借技术、营销、创新等要素,华为手机的未来依然广阔。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