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扎克伯格财富一夜蒸发154亿美元 相当于李彦宏全部身家

2018/07/27 09:03      腾讯科技   


  7月27日,外媒报道称,Facebook周四股价大跌19%,创下其上市以来最高的单日跌幅,市值蒸发1190亿美元,接近四个Twitter的市值,也相当于一个百度加一个爱奇艺。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财富,也因此遭受了重击。

  据福布斯实时数据显示,扎克伯格财富一夜损失154亿美元,超过百度李彦宏的个人身家,扎克伯格在富豪榜的排名下降至全球第六,财富超过670亿美元。

  Facebook周三发布了第二季度业绩,CFO戴维·韦纳(David Wehner)表示,该公司未来几年的利润率将下降。消息一出,至少16家券商下调了对Facebook的目标股价。

  正如一位分析师所言, “重磅炸弹”引发了华尔街的担忧,即Facebook的模式可能会受到威胁。此前一年,Facebook一直在努力消除人们对隐私及其在全球假新闻传播中所扮演角色的担忧。

  Facebook周四股价报收于176.26美元,下跌18.96%,市值为5102亿美元。当日最高股价180.13美元,最低股价173.75美元。

  在覆盖Facebook的47位分析师中,43位仍将该股评为“买入”,两个评级为“持有”,只有两个评级为“卖出”。他们给出的的目标股价中值是219.30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