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ntel工艺不给力 苹果新MacBook处理器停滞不前

2018/07/30 13:26      快科技 雪花   


  Intel最近在工艺制程上不给力,导致苹果的新品布局上也是备受牵连,全新一代MacBook只能翻新版Kaby Lake。

  据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苹果正在准备的新一代MacBook由于Intel新品上的发力,将被迫改用14nm++制程的翻新版Kaby Lake,其会在今年秋季推出。

  不过产业链给出的消息还强调,苹果打算对新MacBook进行升级,主要升级是屏幕上的,从现有的12英寸屏幕版本,升级至13英寸版本。

  至于之前传闻的13英寸新版MacBook Air,暂时还没有更多的消息,据说因为今年新品过多的缘故,可能无暇顾及它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