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比特币一度跌破8000美元 投资者趋向远离风险

2018/07/31 10:42      TechWeb 编译/露天  


  7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比特币本周一一度跌破8000美元,原因是投资者减少对加密货币的投资,并且科技股和互联网公司的股票此前遭到抛售,流入其他风险资产。

  科技股<.SPLRCT>下跌1.79%,这是由于上周Facebook、Twitter、英特尔等公司公布的业绩让人失望,引发市场对该行业增长的担忧。

  eToro高级市场分析师Mati Greenspan称:“今天整个市场似乎都在规避风险。最开始影响(FAANG)股票,但目前市场情绪似乎也在拖累加密货币市场。“

  所谓的FAANG包括Facebook、Netflix、亚马逊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

  在格林尼治时间下午3点17分,比特币在卢森堡比特币交易所下跌2.48%,收于8011.69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