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Magic Leap:夏天很忙 本月Twitch直播暂停

2018/08/01 09:59      yivian   


  2018年08月01日,相信大家都已经习惯在每月初等待Magic Leap的Twitch直播,但由于Magic Leap One计划在夏天正式发售,所以这家公司显然在夜以继日地进行准备,全力投入至设备发售事宜。为了向产品亮相工作投入所有精力,从而打好自己的第一炮,Magic Leap宣布暂停第四期Twith直播。

  Magic Leap最初在4月底宣布计划每月初在Twitch上开展直播节目Magic Leap Live,向开发者分享一系列的教程,最佳实践,以及其他相关事项,而至今他们已经进行了三期直播。按计划,Magic Leap应该在本月初进行第四期直播,但由于Magic Leap One发售工作的影响,他们需要把全部精力和时间都投入其中,所以他们不得不暂停本期直播。

  Magic Leap的开发者官推刚刚发文写道:“嗨。夏天很忙。我们最近都在忙于准备将Magic Leap One发货给创作者,所以我们要暂停Magic Leap Live。节目很快就会回归,届时我们将向开发者分享更多的技巧与建议。”

  值得一提的是,罗尼·阿伯维茨今天同样宣布进入“静默模式”,并将持续到产品发售。另外,他在一条回复网友的信息中提到,媒体已经来到Magic Leap尝鲜。相信这进一步表明了产品发售日已经临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