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GoPro亏损继续扩大 股票价格不足6美元

2018/08/03 13:08      TechWeb 李鹏  


  最近GoPro发布了2018年第二财季财报,显示按照美国GAAP规则计算,第二财季营收为2.83亿美元,同比去年下滑4.7%,净亏损为3726.9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净亏损继续扩大。

  目前GoPro在纳斯达克的股票价格只有5.99美元,虽然比上一季度的价格有所回升,但依然惨淡。据悉过去52周GoPro股价浮动最高突破11.89美元,最低只有4.42美元。

  GoPro曾经开发了无人机产品,不过受到业务下滑的影响,无人机产品召回之后就没有了动静。

  即便如此,GoPro依然有着庞大的市场份额,旗下的运动相机一直非常畅销。现在还开发出球型全景相机等产品。它们在北美已经连续18个季度蝉联相机市场销量第一名。

  该公司高管人为,GoPro正在步入正轨,并坚信2018年下半年实现盈利。他们计划在2018年结束之前能提高利润率,到2019年将转化成盈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