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总部所在地想修超级高铁:库克被逼掏钱

2018/08/07 19:41      快科技 雪花  


  市值突破万亿美元的苹果,真的是非常有钱,其目前还坐拥近3千亿美元的现金,这也让他们任性买买买的霸气可以继续下去。

  对于现在的美国来说,正在集中力量补足自己基础建设,比如目前很火热的超级高铁。据CNET报道称,库比蒂诺的市长达西·保罗表示,像苹果这样的大型硅谷公司应该“大量补贴”超级高铁(Hyperloop)项目。

  “超级高铁”是马斯克最早提出的概念,如果能够实现,其巅峰速度可以达到了时速1200公里,但是目前之所以没有实质性进展,第一方案还不够完善,第二需要花费大量的资金。

  苹果虽至今尚未公开表示对此有兴趣,但也一直在探索未来的交通选择。公司的无人驾驶汽车项目已经逐步展开。

  值得一提的是,保罗在向市政与会者提出吸引全球关注的超级高铁或可成为“数亿美元”的机会之后,市政局暂时推迟了征税计划,这或许会刺激苹果等公司的投资欲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