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韩媒:ofo或将退出韩国市场

2018/08/09 09:30      DoNews 翟继茹  


  8月9日消息,据韩国《韩国先驱报》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称ofo小黄车正准备退出韩国市场,目前已经在进行裁员工作。

  该位知情人士表示,ofo在韩国的大部分员工已经处于“停职”状态,虽然ofo尚未全面终止韩国业务,但是这已经表明未来方向。

  截至目前,ofo APP在韩国Google Play应用商店内仍可以下载,釜山地区ofo小黄车仍可以正常解锁。今年1月份,ofo进驻过市场,在釜山投放约2000辆小黄车。数据显示,到今年6月份,用户使用次数为1.5万次。

  ofo近期陆续撤出或暂停了印度、以色列、中东、澳大利亚、德国、美国等地区运营业务。此前,戴威宣布担任海外业务负责人,称将停止全球业务扩张、深耕部分重点地区的动作。但是,其“深耕”战略一直没有看到具体动作。(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