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学院

马云:要想做家优秀企业 所有员工可能都得是女性

2018/08/09 13:09      快科技 朝晖  


  马云对女性一向赞誉有加。日前,在南非出席“网络企业家:非洲数字雄狮的崛起”活动时,马云再曝金句:一家很棒的企业,公司女性员工比例至少要达到50%;在优秀企业中,所有员工可能都是女性。

  马云称,在互联网行业,当创业时,他们不关注性别,只关注产品发展,“如果你想做一家很棒的企业,公司的女性员工比例至少要有50%。如果你想做一家特别优秀的企业,所有的员工可能都得是女性”。

  马云表示:“女性有很多优秀品质,和很多自私的男性不同,女性不仅要关注家庭状况,还要照顾孩子,同时关心工作。这是我们特别需要的人。我认为,非洲女性有很大的潜力,她们有着很强的热情和爱,能做好服务。所以让我们开始吧!”

  据悉,目前阿里巴巴有48%的员工是女性,34%的高管是女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