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教育咨询公司Disco合作Georgia推出林业教育AR体验

2018/08/13 19:46      VR陀螺   


  近日,Disco Learning Media宣布已经与Georgia Public Broadcasting达成合作,开发一系列以林业为重点的教育AR体验。

  Disco是一家学习方案提供机构和教育咨询公司,主要利用集成的设计和数据来提高学生的学习效能。在此次合作中,Disco将提供教学设计专业知识,而沉浸式技术合作伙伴VISYON将支持AR产品开发。

  除了数字化叙事的新工具外,该合作项目还旨适应不同年龄段、分发平台和可访问性需求。新的移动让使学生有机会通过具象化的植物和动物细胞模型,以不同的形式获得关于林业的知识。该应用包括了多部高质量的视频和测验,以帮助提供独特和沉浸式的学习体验。通过利用AR技术的功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