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R眼镜厂商Vuzix:2018年Q2收入260万美元

2018/08/14 20:40      VR陀螺   


  近日,美国AR眼镜厂商Vuzix发布2018年Q2财报(2018年4-6月),财报显示Q2季度收入260万美元,同比去年增长1倍,环比增长70%。

  Vuzix是美国一家智能眼镜创业公司,成立于1997年,专业生产戴在眼睛上的视频产品。其产品主要以智能眼镜为主,近年也推出了AR眼镜。旗下产品包括智能眼镜M100、M300,以及AR眼镜Vuzix Blade。

  其中M300是Vuzix最畅销的一款智能眼镜,其被用于新加坡国际机场货运业务中,目的是通过AR技术的活用,让机场工作人员的作业效率得到提升。此外,这款产品也被日本东芝客户解决方案株式会社定制使用,型号改为AR100。

  根据Q2的财报显示,Vuzix的这款M300的智能眼镜成功从试验阶段过渡到实用阶段,相比去年其收入增长了3倍。

  2018年5月,Vuzix发布新的AR眼镜,其搭载了高通最新的XR专用芯片XR1,预计在2019年发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