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原阿里巴巴影业副总裁杨磊提前退休 已获得公司批准

2018/08/15 13:40      TechWeb 老喵  


  8月15日消息,据自媒体“长庚科技”消息称,原阿里巴巴影业副总裁、阿里“公关三杰”杨磊已于近期获得公司认同,提前退休。时间自由后,杨磊先开车自驾一趟西部,放飞向往已久的梦想。对此,阿里巴巴方面确认了该消息,杨磊已获组织批准提前退休。

  随后,杨磊在朋友圈回应称,阿里八九年,一直觉得阿里公关一词犹如身负万斤重担,老王带着我们这伙人如履薄冰其间万般滋味甘苦自知。有幸身处其中,已觉福报绵延。感谢老王,感谢陶然陈亮颜乔阿兵众多兄弟。路已走过,仗亦曾经,与各位兄弟一起度过已是荣耀万分,不敢再当溢美之词。

  资料显示,加入阿里之前,杨磊曾就职《21世纪经济报道》,与陶然一度是阿里巴巴公关业务灵魂人物王帅的左右护法,三人也被誉为阿里“公关三杰”。陶然侧重媒体关系,杨磊侧重内容,王帅统筹全局。

  2012年至2014年前后,杨磊出任阿里巴巴公关总监。2015年,杨磊调任阿里影业副总裁,负责阿里影业的品牌市场公关等工作。据悉,作为阿里公关业务线的老员工,杨磊持有阿里巴巴集团股票、阿里影业股票、蚂蚁金服股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