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索尼新机现身GeekBench:骁龙660+6GB内存

2018/08/16 19:24      快科技 唐志   


  按照时间线看,索尼又要发布新机了,特别是Xperia XZ2国行的价格已经跳水了,从中看出,确实里新机发布不远了。

  根据外媒报道,索尼应该会在8月30日的IFA展会上公布旗舰Xperia XZ3,但索尼并不止这一款手机亮相。8月16日消息,外媒放出了代号为Sony H4493的机型在GeekBench跑分截图,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在Geekbench上已经无法查询具体跑分数据。

  从图中来看,该机搭载高通骁龙660芯片,配备6GB内存,预装安卓8.0系统,单核心跑分为853,多核心跑分为4172,是标准的中端机型配置。

  结合该机的参数来看,外媒推测该机应该是索尼的中端机型:Xperia XA3,还会采用18:9比例屏幕。如果机型确认的话,那么索尼这次升级还是很良心的,因为Xperia XA2配备的是3GB内存。

  至于发布时间,该机应该与旗舰Xperia XZ3一同在IFA展会亮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