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Q2全球笔记本电脑出货:惠普继续力压联想是第一

2018/08/16 20:05      快科技 雪花   


  现在,市场调研机构TrendForce给出了今年第二季度全球笔记本电脑出货量报告,惠普依然遥遥领先,而联想继续在第二的位置上。

  具体来说,今年二季度全球笔记本出货4108万台,较去年同期是增长2.8%,较一季度的3727万台则是增长了10.2%,其中惠普出货量为1077万台,而联想紧随其后,出货量是820万台,下滑严重的原因是美国市场受到挤压。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在本季度出货量下滑很严重,其MacBook在二季度的出货量较一季度下滑了7.1%,市场份额则由7.7%下滑到了6.5%。

  本季度表现最抢眼的是戴尔,二季度笔记本电脑出货量较一季度增长最多,出货量达到了805万台,市场份额则由16.6%增至19.6%。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