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彭博社:特斯拉董事会在寻找高端人才 但并非COO

2018/08/20 14:17      TechWeb 辣椒客  


  8月20日消息,上周外媒曾报道特斯拉在寻找合适的首席运营官,但彭博社周六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称,特斯拉董事会确实在寻找高端人才,但并非首席运营官。

  外媒上周在报道中表示,特斯拉高层一直在尝试寻找一位合适的首席运营官或者二号人物,以分担马斯克的职责,马斯克上周四在接受《纽约时报》的采访时也透露,特斯拉董事会两年前曾接触Facebook首席运营官雪莉·桑德伯格,但现在在寻找这一人选方面并没有那么积极了。

  但也有消息人士表示,在马斯克通过推特公布考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的消息之后,特斯拉高层寻找合适首席运营官的愿望又增强了。

  而彭博社在周六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称,特斯拉董事会确实在寻找高端人才,但目前并未尝试寻找合适的首席运营官。

  虽然马斯克目前身兼多职,除了特斯拉的董事长、CEO等职务,还是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创始人和CEO,但特斯拉已多年没有首席运营官,9名董事会成员中也没有其他的高管。

  在2016年5月马斯克宣布加速Model 3的量产计划时,巴克莱分析师布莱恩·约翰逊(Brian Johnson)曾询问马斯克是否考虑聘请一位首席运营官,但马斯克否决了这一建议,当时马斯克表示他会将精力集中在技术、设计和制造方面,而另一位高管乔恩·麦克尼尔则负责处理销售、服务和顾客金融方面的适宜,不过后者今年2月份已离开特斯拉,目前是打车平台Lyft的首席运营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