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不止高颜值与高性能 360手机N7 Pro还带来这些好用的软件功能

2018/08/21 19:29      IT产业网   


  8月21日,360手机N7 Pro在北京751D·PARK第一车间正式发布,作为360手机在 2018 年推出的年度旗舰机型,N7 Pro采用了较其他手机厂商有所不同的个性设计,配备一块 5.99 英寸 18:9 FHD+ 无刘海全面屏,搭载骁龙710高端处理器,6GB 超大内存,配合 10nm 制程工艺和 4000mAh 大容量电池,续航持久,更有 USB Type-C 接口和 18W 低温低压快充提升充电体验。1200 万像素后置 AI 双摄和 1600 万像素前置 AI 双摄,拍照效果显著提升,智能功能体验出色。除了以上方面,360手机N7 Pro还搭载了基于Android 8.1全新开发的 360 OS 操作系统,带来多项新功能,整机更加全面,下面我们不妨来了解一下。

  全面的手机安全策略

  发布会一开始,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就向在座嘉宾提出一个问题:“同事/朋友向你借手机时,你该怎么办?”而360手机N系列通过“三把安全锁”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更加安全的解决方案。首先,通过人脸识别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快捷、自然的手机和 APP 安全使用体验,自推出以来便广受用户欢迎。在开启人脸识别解锁及“解锁后停留在锁屏界面”后,N7 Pro 的人脸识别在解锁状态下将自动检测点亮屏幕者的身份,若非机主本人,则将不予展示所有推送消息中的具体内容。其次,N7 Pro 亦加入了全新的访客模式功能,用户可通过自定义的指纹或桌面快捷方式等通道快速进入,访客模式下,手机展示的是与机主常用账户完全不同的界面、应用列表与机内内容,避免了手机借予他人把玩时的尴尬,充分保证用户的信息安全。此外,360手机N7 Pro还支持全新的“安全U盾”,提供金融级硬件安全防护,保护用户的“硬核”资料安全。

  AI 语音助手

  360手机N7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其一大特性就是AI处理性能得到显著提升。基于强劲的AI硬件基础,N7 Pro加入了 AI 语音助手功能,它引入业界领先的讯飞语音识别引擎,能够准确识别用户的语音内容,还能深入系统和应用内进行多项操作。它不仅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完成查询天气、地图导航、车辆限行、百科知识,搜索附近的美食、银行等操作,还可实现通过语音对手机各项软、硬件功能的操作和设置,如设语音拨号、发短信,设置闹钟,打开 Wi-Fi、蓝牙等系统基础功能。不仅如此,全新的 AI 语音助手还可直达应用程序中,实现如微信语音发消息,视频、语音通话,打开朋友圈等最频繁的日常操作功能,甚至能关联手机卫士进行清理系统垃圾、微信缓存等深层级的操作。

  在全新 AI 语音助手中,除了引入讯飞语音识别引擎以外,它还接入了行业领先的有道语音翻译技术,支持中英双语语音互译,自动识别中/英文并翻译成相对应语言,语音识别准确,翻译地道且快速,操作时无需频繁切换,只需一步操作就可以和外国友人流畅交流。除中英语音互译外,AI 语音助手也可以完成中-英、中-日、 中-韩、中-法、中-西、中-俄的语音翻译,非常强大。

  多语种拍照翻译

  360手机N7 Pro基于 AI 引擎技术的相机,同样可以利用自己的智慧,为用户的生活提供帮助。启动相机中的“识别”功能,不仅可以识别出画面中的物体,更支持中、英、日、韩、法、德、意、俄、葡、西等十国语言的实时取词互译。出国旅游不会点餐、不认识路牌的尴尬从此一扫而空,从此不再需要多带一个交互繁杂的翻译机,带上 N7 Pro,出国旅游即可顺畅无阻。

  AI 智能聚合页

  360手机N7 Pro 的负一屏“智能聚合页”,集合了用户经常用到的扫码和支付等快捷功能入口,以及运动数据、快递信息和通勤路况信息,和用户的日程安排信息,以及 AI 引擎根据用户的喜好精心整理的周边生活、娱乐和美食信息推荐。聪明的 AI 智能聚合页,不仅是用户的智能数据中心,还是一个可靠的生活助手,帮助用户把生活打理得更顺心、更精彩。

  游戏加速器3.0

  在以往,360手机中的游戏加速器一直深受用户喜爱,游戏加速器功能整合了游戏性能专属优化、游戏免打扰、管理来电等多重措施,以及微信、QQ来信弹幕化、游戏中分屏快速回复和游戏录像功能,让用户既能拥有沉浸式的游戏体验,又能兼顾社交,分享游戏的乐趣。而本次N7 Pro上,针对游戏加速器再次锐意革新,换装了精心设计的战斗风格全新 UI,对功能和交互进行了细致的梳理,让玩家在开启游戏加速器的瞬间便可以进入战斗状态,享受游戏的激情。

  以上几点功能,是本次360手机N7 Pro所带来的软件创新,通过软硬件配合,N7 Pro真正做到了实用而又强大,“年度旗舰”之名实至名归。而此次升级所加入的全新安全策略,则为企业商务用户提供了另一种选择,360手机通过推出N7 Pro企业定制版本来打造“企业安全手机”,差异化定位有望赢得更多用户关注,其创新性在当前市场环境中显得难能可贵,值得肯定,相信新机上市以后将会受到市场的进一步关注与好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