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9月发布?Apple Watch 4曝光:或仅提供蜂窝版

2018/08/21 19:57      TechWeb Suky  


  8月21日消息,众所周知,苹果将在今年秋季带来3款全新iPhone,而除此之外,此前有消息称本次发布会还将推出新一代Apple Watch。现在有了最新消息,欧亚经济数据库中出现了跟Apple Watch Series 4相关的型号。

  根据欧亚经济数据库曝光的数据来看,新一代Apple Watch的型号已经得到确认,分别是A1977、A1978、A1975、A1976、A2007和A2008,要比Watch Series 3少2个型号,外媒Consomoc推测苹果可能只提供蜂窝版,或者将放弃昂贵的陶瓷机型。不管怎么说,这都预示着Apple Watch 4与新iPhone在今年9月份一同亮相应该没有悬念了。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据称新一代Apple Watch将采用超窄全面屏设计,依旧会有两款,但尺寸方面有所提升,分别为40mm和45mm,粗略估计显示面积将比Apple Watch 3提升15%。

  此前还有消息称,新一代Apple Watch将采用圆形表盘设计,不过目前并没有得到确认,更多具体信息,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