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机构:未来12到18个月iPhone出货量最高可达3.5亿部

2018/08/24 13:37      腾讯科技 编译/音希  


  8月2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GBH Insights刚刚发布了一份最新的报告,该报告指出苹果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计算的下一个财年中,将会累计售出2.2亿部iPhone。该报告甚至还认为,在未来的12个月到18个月内,苹果甚至有望售出3.5亿部iPhone。

  GBH Insights也指出,虽然这是一个非常“远大”的目标,但通过对去年iPhone X、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表现分析,今年会有更大的市场需求。

  今年的三款新iPhone,无论从价格还是功能,都有可以足够吸引用户的亮点,因此在下一财年,会有更多的用户升级到苹果的下一代智能手机。

  GBH的报告还证实了之前的另一种说法,称LCD屏幕的廉价版iPhone不会在9月上市,预计会推迟一段时间与用户见面。

  GBH Insights表示,到2020年,苹果的服务业务营收也会大幅增长,主要是由于目前1.3亿的活跃设备数量,是苹果高利润率的保障。

  最后,GBH Insights还对苹果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持乐观态度,报告认为今年的新iPhone将会成为苹果在中国市场重振旗鼓的“催化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