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专家预测到今年底2018年版iPhone销量将超7000万

2018/08/29 09:58      腾讯科技 编译/乐学  


  据外媒报道,苹果三款新iPhone将会在今年秋季发布,人们早已是望眼欲穿。一些专家乐观预计,到今年底,这三款新iPhone的销量估计会达到7000万到7500万。

  但是现在,苹果还没有开始为下个月的新品发布会发送媒体邀请函。因此,这个发布会的具体日期尚不确定。

  而且,这三款新iPhone是否同时发布也不确定,因为很多知名分析师和值得信赖的知情人声称,在这三款手机中,价格最低的6.1英寸LCD版iPhone可能会晚一些发布。

  与此同时,尽管今年这三款新iPhone在设计和性能上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真正激进的变革可能要等到2019年。

  然而,这并不能阻止苹果2018年版iPhone的火爆销售,至少一些不愿具名的“业内消息人士”是这样认为的。一些专家预计,到今年底,2018年版iPhone系列的销量可能会达到7000万到7500万。

  这是一个非常高的数字,即使按照苹果的标准来看也是如此。如果苹果真的能够达到这样的销量,那么它将是自2014年iPhone 6以来新发布iPhone中年终销量最大的手机。

  当然,在去年这个时候,人们同样预计iPhone X可能会打破所有销量记录,但是实际销售情况并未如愿。苹果的众多合作伙伴、零部件供应商和合同电子设备生产商,例如台积电、富士康和和硕,都希望新款iPhone大获成功,从而帮助它们保持和改善财务状况。

  如果这三款新iPhone能够像人们预期的那样畅销,那么这三家公司的营收和利润也会创造新的记录。台积电负责生产苹果7纳米制程的A12芯片(以及华为Kirin 980和高通Snapdragon 855 SoCs芯片)。富士康很可能获得了2018年两款OLED iPhone的大多数组装订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