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Galaxy S9+现身GFXBench:运行安卓9.0

2018/08/29 19:39      快科技 振亭  


  8月29日,三星Galaxy S9+现身GeekBench,该机运行的是Android 9 Pie系统。由此看来,三星正在测试全新的Android 9 Pie系统。

  全新的Android 9 Pie系统最大的改进是为刘海屏设备进行了适配。在开发者模式中,原生系统可以模拟刘海屏的凹口并对通知栏进行适配和优化。

  而且新的Android系统改进了通知栏的实用性,简单来说就是增强了通知栏的实用性。比如直接可以在通知栏进行信息回复,也可以查看图片、消息等。

  此外,Android 9 Pie系统还优化了系统效率。安装应用时间更快,系统整体运行更为流畅,同时设备续航上进一步提升。而且Android 9 Pie限制空闲应用程序使用手机麦克风、摄像头和其它传感器,并且加强了系统安全性。

  虽然Android 9 Pie系统已经发布,但是老机型适配可能需要一段时间。随着IFA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的临近,预计在本次展会上发布的新机可能会预装Android 9 Pie系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