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2018年CCF-绿盟科技鲲鹏基金评审结果发布

2018/09/03 15:50      IT产业网   


  近期,由绿盟科技和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共同设立的CCF—绿盟科技“鲲鹏”基金第二期评审工作结束。该项目旨在以小微课题的方式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推动网络空间安全相关技术的研究与创新,大力开展“产学研用”的合作模式,促进科研技术成果转化。

  CCF根据课题的申请方向,邀请了相关领域的专家,与绿盟科技内部专家共同组成评审委员会,对课题的技术创新性、发展趋势、研究方案的可行性以及和指南的契合度等方面进行综合性的评审。评审组坚持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最终确定对13项课题进行资助(名单见下表)。

  2018 CCF-绿盟科技“鲲鹏”科研基金获得者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此次“鲲鹏”基金助力网络安全科研课题,携手科研人员,强化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之间的合作,为网络安全行业的科研发展做出贡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